审判日志 魔蛇之拥-卡西奥佩娅

血红的墨水与黑色的玫瑰。
撰文:劳斯顿.法师临 资深召唤师 

召唤师:对月阿乌、SoAhC
英雄候选:卡莎碧雅 
日期: 联盟历 20 年 12 月 10 日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外部观察
伴随著鳞片与大理石磨擦的声音,卡莎碧雅正以优雅却又骇人的姿态滑行于空荡的回廊上。她所散发出的典雅气质与完美的身材,让人不禁想起曾是诺克萨斯社交名媛的美好过去。如今这份气质和高贵的姿态,搭配蛇一般的身体,形成了一种诡异且令人畏惧的组合。她摆动著毒蛇一般的尾巴向前,曾经细致的面貌虽然大部分被类似眼镜蛇皮的组织所覆盖,但坚毅的眼神仍然透露出她的决心。
她在一扇巨大的门前停顿了片刻,门上一对黑豹浮雕相互辉映著,上方是一个石制拱门刻著一段话,她仔细地凝视:
「真正的对手就在这里。」
她伸出了带著利爪的手指触碰了一下,双门瞬间便崩毁成碎片,门里一片漆黑。她仅迟疑了一下,看著眼前的黑暗,平静地滑入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内心反射
她发现到自己正在诺克萨斯自家庄园的房间里,精美的布帘在房间中悠然飘荡。帘子的另一边正站著一个熟悉的身影,他的父亲-马库斯.杜.克卡奥将军。她仰慕地看著自己的父亲,不管是笔直挺拔的军服、还是通过战场洗礼才独有的那份军姿,这些都代表著从小到大最疼爱自己的父亲,代表著克卡奥家族的骄傲。
他走向前,伸手将帘子拨开。卡莎碧雅惊慌了一下,无论家人已经看过多少次,她还是会为现在的自己感到些许的厌恶和不安。
「不要看我。」卡莎碧雅叹了口气说。
将军静默了一下,低沉但是充满威严地说道:「你是我的女儿,卡莎碧雅,而且你很美丽。」
「骗子!」她转了身说。她的父亲穿过了帘子,轻微的沙沙声响暗示著父亲缓缓接近自己。
「女儿,看著我。」他语带恳求地说。卡莎碧雅慢慢转身回来,没有说话,用尖锐的指甲拭去方才不争气的泪珠。
「卡莎碧雅。」他向前一步,靠到她身边。「我刚刚被召唤了,这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,不容我有拒绝的馀地。」
「带著姐姐去吧,她可以保护您。」她硬咽地说。
将军摇摇头说:「卡特莲娜还不能回来,爱欧尼亚的事情一日没有解决,作为联盟英雄的她就必须留在联盟之中。」
「父亲,您要是没有回来的话,我会很孤单的。」她转头说。
将军伸出厚实的双手轻抚她的脸直视著自己,声音转为像钢铁一般的冷酷,「你是卡莎碧雅.杜.克卡奥。为诺克萨斯贡献你的力量是你的使命,而祖国的肩膀也将永远保护她的子民,你永远都不会是孤单一人,」他说:「将来,你就会知道什麽是属于自己的责任。」
杜.克卡奥将军将一封信件放在她的手中,信封已经有些皱褶了。「如果我没有回来,这封信将指引你和卡特莲娜前行的道路。」他说。
听著父亲渐渐离去的脚步声,卡莎碧雅感到前所未有的惊慌;她四处看了一下,房间中只剩自己孤独一人。紧握在手中的信件,盖著一个她从没看过的蜡印,蜡印并非完整的保护著里面的讯息,卡莎碧雅缓缓地将信件从里面拿了出来。
信上用血红色的墨水写著「下午五点,象牙区,卓越路」,下方则是一个黑色玫瑰图样的邮戳。
钟楼规律的钟声中夹杂著一阵吵杂的声音,转移了她的注意力。庄园中的仆人们乱成了一团,每一个纷乱的脚步声和交谈声都让她感到不悦。不久,门外传来一阵缓慢的敲门声,她已经猜到是什麽事。
「进来!」她命令道,心中的愤怒让她无暇思考厌恶让人看见的自己。打开门走进来的是他父亲的其中一个护卫,他慢慢靠近,眼睛透过帘幕看著卡莎碧雅,脸上交杂著羞愧和恐惧。
「卡莎碧雅主人,将军他……」他开口说。
她打断了他的话,「省省你的藉口吧!笨蛋,到底是怎麽发生的!?」
「我们原本在市场里面,」他结结巴巴地说道,「但是不知道为何你的父亲想办法甩开了我们。」
「所以我才命令你要好好跟紧的,不是吗?」她将身体凑到了帘子旁边,嗤之以鼻地答道。护卫满脸羞愧地看著她,没有做出回答。卡莎碧雅愤怒地伸出爪子将帘幕一瞬间撕开了一个大洞,露出了她怪物般的身体,「回答我啊,懦夫!」她命令道。
护卫惊恐地退了一大步,吓到一脸苍白。
「怎麽了?」卡莎碧雅冷笑著,将带有利爪的手放在脸前,装出讶异的样子,「你难道不觉得我很美丽吗?」
她用利爪将他的脖子牢牢抓住,将已经毫无利用价值的他举到了空中。突然一只残破的怀表从他的口袋里掉了出来,表中坏掉的指针停留在五点十五分的地方。「这是我们找到的唯一一件物品。」护卫勉强吸取著仅存的空气,一边沙哑地说著。
她注视著他的双眼,他的身体因为无法呼吸而发抖,脸色已经如雪一般地死白,但是不知道为什麽,他的双眼没有透露出丝毫的恐惧。卡莎碧雅蜿蜒的身体降了下来,卡莎碧雅冷冷地笑了一下,「大骗子!」她低声的说著,每一个字都透露出极大的恨意,「让我再次回忆失去父亲的那天是为了什麽?难道就只为取悦你那病态的心理吗?」
护卫的表情转变得像眼神一样冷静,问说:「你为什麽会想要加入联盟?卡莎碧雅。」
「我失去了挚爱的父亲。」她愤怒地说,「而联盟之中有人肯定知道些什麽,我要讨回公道。」
护卫点了点头。「正视自己内心世界的感觉如何?」
卡莎碧雅冷冷地看著他窒息,「诅咒你们这些无聊的家伙。」她低声说著,心中没有一丝的怜悯。尸体在她的手中渐渐腐蚀,只留下地上的一片污黑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储存资料/Powered by LOFTER